故事十後记:以【幸福】做为基底,好像也不错?
书迷正在阅读:还没准备说再见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人生的掌权者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 , 随笔 , 记忆租赁公司 , 烈焰之下 , 伪神游戏 , 只对你温柔 , 当黄文作者被迫体验黄文生活(高h) , 爱情原点(完) , 为静者所歌
好久没写後记了呢。 除了故事四之外,其他都结束了,其实我满想把这本换成已完结的 可看在我还会有很多短文,就作罢了。 对这个深秋栩栩,其实我也不太记得我写了啥。 我是以【幸福】作为底,开始写。 偶尔写一写甜的也不错。 里面,我最看重下面这两句。 能和你在一起,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幸运。 谢谢这样的你,可以肯定我的优点、接受我的缺点。 因为我也想获得这样的幸运! 最近我腻在nVe诗里面。 写诗b起写、短文要来的快。 也更可以训练写意境的方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