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20岁或18岁就该有自己的主张了,那种人还在〝拾j粪〞喔(台语
书迷正在阅读:破荒镜.女符师传 , 爱你怎能扣下扳机 , 余温未央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岁岁有今朝[甜文] , 爱在风暴後 , 我自倾怀 , 星星落在你眼底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鬼说人言可畏 , 外星小道士
8岁 就算是我这个年纪也有一些未具雏形的政治主张 那种人讲话老是擦边球 4十几岁说话没有像教授才怪 很多人认为我说话很有养分 可能那种人b我老 但是所呈现关心的 没有我们这种年纪该有的主张或是见解耶 在最近的生活当中 多半会接触到b较深入的媒T谈话 我们并没有她所想的拉高身价 就是我们是几岁就会接触几岁会懂得事情 没有去管 虽然知道那是空转了几十年的人 而我自己也想顾观念的培养阿 得天独厚的 家里有教会背景 外交政治背景 科学背景 让我b较容易脱离生病的无知 人家20岁或18岁就该有自己的主张了 那种人还在〝拾J粪〞喔台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