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部?最终章 璃之书信
书迷正在阅读:爱在风暴後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俺不是耕田的 , 我要带你逃往余晖 , 嫂子,我爱你 , 小坏蛋,再来一次好不好? , 记忆租赁公司 , 枭音(百合H) , 太平盛世要用身体来换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转生成猪的我,突破只能靠双修 , 囚枭
我常想起我们第一次在梦里相遇。 你坐在那个满是蓝光的房间, 一个人对着无数他人的梦。 我那时就知道—— 你不属於那些记录,你属於光本身。 现在,我把那光还给你。 不是为了让你看见我, 而是让你看见世界。 梦cHa0倒流後的世界, 需要有人为它命名。 你是那个人。 若有一天你再次听见风, 风里有一段像歌又不像歌的声音, 那是我在写新的梦。 请你也继续写。 因为只要有一个人还愿意写, 梦就会记得自己还在呼x1。 ——璃 风停。 露瑟雅的夜,第一次完全属於自己。 天空没有星, 只有一片细柔的光, 像信未完的余音。 屿抬头, 那光在他眼里慢慢聚成形—— 是一个微笑的弧度。 他笑了。 那笑里有海,也有黎明。 「璃,」他轻声道, 「我在记。」 至此,《星回之夜?第一部》完。